财新传媒

双台风逼近中国沿海 “泰利”或达超强台风级

2017年09月14日 07:36
此次双台风,强度较强且路径变化较快,目前国家防总和中国气象局已经启动应急响应,多省份密集部署,严阵以待迎台风“大考”

  【财新网】据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根据气象部门的最新预报,今天(9月14日),台风泰利”和“杜苏芮”将继续逼近东南、华南沿海,其中,台风“泰利”最强或达超强台风级。此次双台风,强度较强且路径变化较快,目前,国家防总和中国气象局已经启动应急响应,多省份密集部署,严阵以待迎台风“大考”。

  双台风组团逼近!——“泰利”或成今年首个超强台风

  根据中央气象台13日晚间发布的气象预报,今年第19号台风“杜苏芮”将于14日夜间到15日上午掠过海南南部海面,并于15日傍晚前后在越南北部沿海登陆,但也不排除在海南南部沿海登陆的可能。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