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青岛市纪委通报6起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2017年09月15日 16:13
青岛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推进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严肃查处了一批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网站客户端消息,今年以来,青岛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推进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严肃查处了一批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现将6起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1.李沧区九水街道侯家庄社区工作人员王吉林违规为本人家庭办理低保问题。2013年8月,王吉林利用负责社区民政工作的便利,在其家庭收入不符合低保申报条件的情况下,违规申请办理低保,并领取当年9月至12月低保补助款8880元。王吉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其家庭低保待遇被取消,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