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河北邯郸市政府原党组成员张臣良被“双开”

2017年09月20日 16:35
曾任邯郸武安市委书记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网站客户端消息,据河北省纪委消息:日前,经河北省委批准,省纪委对邯郸市委委员、市政府原党组成员张臣良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张臣良违反政治纪律,伪造证据,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在组织函询时不如实说明问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违反廉洁纪律,长期借用私营企业主车辆;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经营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问题涉嫌犯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