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征求对中共十九大报告的意见

2017年10月15日 17:20
习近平主持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面对新目标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要加强合作共事,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最大限度把各阶层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最大限度把全社会全民族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发挥出来,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网站客户端消息,中共中央8月30日在中南海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中共十九大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领导人和无党派人士意见和建议。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面对新目标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要加强合作共事,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最大限度把各阶层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最大限度把全社会全民族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发挥出来,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