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杨晓渡: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 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

2017年10月19日 11:09
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党全社会共同努力,党内政治生活气象更新,党内政治生态明显好转,我们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显著增强,党的团结统一更加巩固,党群关系明显改善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网站客户端消息,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监察部部长、国家预防腐败局局长杨晓渡10月19日在十九大新闻中心举办的首场记者招待会上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的历史使命出发,以“不惜得罪千百人,决不辜负十三亿”的使命担当,兑现了“打铁还要自身硬”的庄严承诺,将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非常重要的工作,纳入了战略布局,作为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以顽强的意志品质正风肃纪、反腐惩恶,推动我们党的建设发生了历史性变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