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杨晓渡:坚决铲除政治腐败和经济腐败相互交织的利益集团

2017年10月19日 11:14 来源于 财新网
杨晓渡指出,严肃查处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孙政才、令计划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网站客户端消息,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监察部部长、国家预防腐败局局长杨晓渡10月19日在十九大新闻中心举办的首场记者招待会上说,我们坚决铲除政治腐败和经济腐败相互交织的利益集团,严肃查处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孙政才令计划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

  共立案审查省军级以上党员干部及其他中管干部440人,其中中央委员、候补中央委员有43人,中央纪委委员有9人。纪律处分厅局级干部8900余人,处分县处级干部6.3万多人。我们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共处分基层党员干部27.8万人。我们努力推进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共追回外逃人员3453人,其中“百名红通人员”已有48人落网。

请付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