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杨晓渡:反腐已成压倒性态势 还要夺取压倒性胜利

2017年10月19日 11:16
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加大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力度,推进反腐败追逃追赃,深化标本兼治,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网站客户端消息,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监察部部长、国家预防腐败局局长杨晓渡10月19日在十九大新闻中心举办的首场记者招待会上说,党要团结人民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总布局、总目标和重点任务。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为指引,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着力抓好以下几项工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