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李干杰:到2035年,生态环境根本好转美丽中国基本实现

2017年10月23日 18: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新目标方面,提出到2020年,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到2035年,生态环境根本好转,美丽中国目标基本实现;到本世纪中叶,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将全面提升

  【财新网】据新华网10月23日消息,十九大新闻中心10月23日下午3点举办记者招待会,邀请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伟民,环境保护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干杰介绍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美丽中国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环境保护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干杰:

  各位新闻界朋友:下午好。非常高兴与大家见面。首先,借此机会,我想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环境保护工作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这次我很荣幸作为代表参加了十九大,并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这个报告非常重要,也非常好。这个报告集中反映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应该说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划时代鸿篇巨著,是我们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丽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