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李干杰:“一刀切”是坚决反对的,总体上也是不存在的

2017年10月23日 18: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即使对于那些违法违规的企业,也是根据情况,能够整改的给予时间进行整改,并非一棍子打死。只有那些确确实实没有生存价值,又严重污染环境,整治又没有任何希望的,才最后关停关闭

  【财新网】据新华网10月23日消息,十九大新闻中心10月23日下午3点举办记者招待会,邀请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伟民,环境保护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干杰介绍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美丽中国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华尔街日报记者:

  想请问两位部长,关于改善生态环境目标和要保持经济稳中增长这个目标,这两个目标之间会不会有一些矛盾?政府是怎样考虑处理这两个目标之间的矛盾?我们注意到因为环保的原因,有一些厂停业,现在停产,我们想请问因为环保的原因关厂停产的会不会造成失业率的提高?谢谢。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丽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