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林郑月娥:最关心习近平总书记发言中涉及香港部分

2017年10月25日 09: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林郑月娥称,对于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十九大上的讲话,香港备受鼓舞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10月24日在行政长官办公室接受财新传媒总编辑胡舒立的专访。图/财新记者 梁莹菲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王端 见习记者 尉奕阳)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下称十九大)10月24日在北京闭幕。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当日在香港接受财新传媒专访时指出,对于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十九大上的讲话,香港备受鼓舞。

  林郑月娥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的发言,无论是回顾过去五年的成就,抑或展望未来,都令人充满期盼。

  她表示,香港是中国一个特别行政区,今年也是香港回归20周年,坦言最关心习近平总书记发言中涉及香港部分。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