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特报 > 正文

十九届中央政治局最年轻常委赵乐际领衔中央纪委

2017年10月25日 19: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杨晓渡、张升民、刘金国、杨晓超、李书磊、徐令义、肖培、陈小江等八人当选副书记
中共十九大闭幕次日,十九届中央纪委常委会名单出炉,赵乐际当选新一届中央纪委书记。图/中新社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 综合报道)中共十九大闭幕次日,十九届中央纪委常委会名单出炉,赵乐际当选新一届中央纪委书记。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官网消息,中共十九大选举产生的中央纪委,于2017年10月25日在北京举行一次全会,赵乐际主持会议。中央纪委委员应到133人,实到133人。全会选举了中央纪委书记、副书记和常委,报中央委员会批准。

  中央纪委设书记一人作为最高负责人,实行“书记负责制”。新任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是1949年以来继朱德、董必武、陈云、乔石、尉健行、吴官正、贺国强、王岐山之后的第九任中央纪委书记。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