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太原允许商业用房改建租赁住房 土地用途调整为居住

2017年10月31日 09:44
未来将支持房地产开发企业改变经营方式,从单一开发销售向租售并举模式转变
据新华社10月30日消息,山西省太原市近日出台的《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实施意见》提出,未来将支持房地产开发企业改变经营方式,从单一开发销售向租售并举模式转变。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10月30日消息,山西省太原市近日出台的《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实施意见》提出,未来将支持房地产开发企业改变经营方式,从单一开发销售向租售并举模式转变。

  实施意见明确,太原市在制定住房发展规划时,将新建租赁住房纳入住房发展规划,合理确定租赁住房建设规模,在年度住房建设计划和住房用地供应计划中予以安排,引导土地、资金等资源合理配置,有序开展租赁住房建设。同时,相关部门制定出台相关补贴奖励政策,支持企业投资新建租赁住房建设。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