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国人大常委会决定在全国各地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2017年11月04日 15:16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11月4日下午表决通过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全国各地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决定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11月4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通过关于在全国各地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决定。以下为全文: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在全国各地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决定

  (2017年11月4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通过)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党中央确定的《关于在全国各地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方案》,在认真总结北京市、山西省、浙江省开展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决定:在全国各地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