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更好发挥中国经济的韧性、潜力和优势

2017年11月09日 12:57
李克强在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上强调,保持稳中向好势头,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11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听取意见建议。图/新华社

  【财新网】据新华社11月8日消息,11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听取意见建议。

  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出席。

  会上,白重恩、谢丹阳、哈继铭、余斌等专家分别围绕经济运行、调整结构、促进“双创”、防控国际经济风险等发了言。哈尔滨电气集团好孩子集团重庆猪八戒网络公司负责人就打造产业集群、以创新创优拓展市场、发展分享经济等提了建议。大家认为,今年中国经济保持稳中向好态势,经济结构、增长动力、质量效益等发生积极变化,“放管服”等改革举措促进创新活力迸发成为一大亮点,全年预期目标将顺利实现。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