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亲子园虐童事件续:携程通报新增一人被刑拘

2017年11月14日 18:5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携程亲子园虐童事件
可以听文章啦!
携程发布的内部信将郑某称为“园方主要责任人”。根据携程11月9日凌晨通过微博平台发布的公开声明,园长名为郑燕,此前有阻挠家长了解孩子受伤害的具体情况的行为
据携程11月14日发给员工的内部信介绍,携程亲子工作室的园长郑某已经被警方刑拘。携程两位相关的副总裁停职接受调查。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任蕙兰 王晓庆 葛明宁)携程亲子园虐童事件又有新进展。据携程11月14日发给员工的内部信介绍,携程亲子工作室的园长郑某已经被警方刑拘。携程两位相关的副总裁停职接受调查。

  上海市公安局长宁分局方面尚未确认郑某被刑拘的消息。根据11月9日早间警方通报,携程报案后警方立即派人前往现场控制了一共4人,其中3人被依法刑拘。据财新记者了解,最初被刑拘的3人均为亲子园员工,系以涉嫌虐待被监护、看护人罪被刑拘。长宁区检察院也指派未成年人刑事检察部门提前介入该案。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