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年内再履新 宁波纪委书记陈章永任中央纪委九室主任

2017年11月22日 16: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前任蒲宇飞任该职亦不足一年;多位副省级城市纪委书记上调中央纪检系统任职
资料图:陈章永。图/台州法院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副省级城市纪委书记获重用再添新例。刚刚卸任宁波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下称监委)主任的陈章永,已出任中央纪委第九纪检监察室主任。

  据甘肃省纪委监察厅官网“甘肃廉政网”11月20日消息,11月17日至18日,中央纪委常委、监察部副部长邹加怡,中央纪委第九纪检监察室主任陈章永一行,在甘肃调研检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监察体制改革试点等工作。这是陈章永首次以该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