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外交部:中方严重关切和反对朝鲜试射举动

2017年11月29日 16:13 | 标签:朝核危机陷僵局
中方对朝方有关发射活动表示严重关切和反对。中方强烈敦促朝方遵守安理会相关决议,停止采取加剧半岛紧张的行动
当地时间2017年11月29日,日本东京,日本民众观看朝鲜试射导弹的新闻报道。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在11月29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耿爽就朝鲜今天(29日)凌晨试射导弹作出回应,中方严重关切和反对朝鲜试射举动。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联合国安理会决议对朝鲜利用弹道导弹技术进行发射活动有明确规定。中方对朝方有关发射活动表示严重关切和反对。中方强烈敦促朝方遵守安理会相关决议,停止采取加剧半岛紧张的行动。同时希望有关各方慎重行事,共同维护本地区和平稳定。(完)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