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迎“大气十条”终考倒计时 河南全境18市首次机动车限行

2017年12月03日 20: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河南境内的18个城市中,实施单双号限行的城市共有14个,实施尾号限行的城市有4个
资料图:2017年01月17日,河南省郑州市,郑州严重污染。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周泰来 实习记者 武骁 赵煊)从12月1日起,河南省各城市纷纷启动机动车限行措施。截至12月5日,河南省所有18个省辖市都发布了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或者尾号限行的通知。

  今年是“大气十条”终考之年,距离年底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按照要求,年底前河南全省优良天数要达到200天以上,细颗粒物(PM2.5)年均浓度达到66微克/立方米以下,可吸入颗粒物(PM10)年均浓度达到108微克/立方米以下。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