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揭牌 李嘉诚再捐千万元

2017年12月18日 18: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校长李剑阁表示,广以学院将开设更多国内急需的专业,向以色列学习创新思维,重视培养学生终身学习能力
2017年12月17日,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广东省前省长朱小丹与89岁的李嘉诚(右)参观了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图自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内地首个理工型中外合办大学——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今日(12月18日)正式揭牌。校长李剑阁在揭牌仪式上宣布,李嘉诚基金会将再捐助1000万元资助学院发展。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下称广以学院)位于粤东沿海城市汕头,由潮汕籍香港商人李嘉诚倡导发起。

  据广以学院微信公众号消息,12月17日,李嘉诚携次子李泽楷抵达汕头,参加广以学院举办的“中以教育科技合作”系列活动。在李剑阁陪同下,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广东省前省长朱小丹与李嘉诚参观了广以学院。图片显示,现年89岁的李嘉诚亲自驾驶四座摆渡车,朱小丹坐于副驾驶位。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