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京辽蒙川四厅官同日跨省 履新湘赣皖副省长

2018年01月17日 16:0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朝阳区委书记吴桂英升任湖南副省长,辽宁省发改委主任吴忠琼、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委书记秦义升任江西副省长,四川资阳市委书记周喜安升任安徽省副省长
资料图:(左起)吴桂英、吴忠琼、秦义、周喜安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省级“两会”开幕前,省级政府领导班子陆续补充新人。1月17日,四名厅官跨省份升任省级政府副职。分别是:

  北京16个市辖区中唯一的女性党委一把手、朝阳区委书记吴桂英升任湖南副省长,辽宁省发改委主任吴忠琼、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委书记秦义升任江西副省长,四川资阳市委书记周喜安升任安徽副省长。

  值得注意的是,吴忠琼周喜安均是2010年秋中组部组织的央地交流厅官序列,其中吴忠琼是当时仅有的三位女厅官之一。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