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候补中委李晓波转岗山西经信委

2018年01月18日 18:5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长期在太钢集团工作,此前任太钢董事长;中共十九大后一批新任中央候补委员履新
资料图:李晓波。图/财政部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中共十九大结束后,一批新任中央候补委员履新,最新的一例是: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太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波商而优则仕,出任山西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下称山西经信委)党组书记。

  据山西省经信委官网消息,1月13日上午,省经信委召开党组会议,委党组书记李晓波主持会议并讲话。此前的1月3日,太钢召开干部大会,李晓波不再担任太钢集团党委书记,提名免去董事长职务。

  李晓波曾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山西省劳动模范称号等,长期在太钢集团工作,历任副总经理、总经理,2015年6月任党委书记、董事长,并在中共十九大上当选中央候补委员。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