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应对流感 香港幼儿园小学明起停课提前过年

2018年02月07日 19: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香港今年冬季已出现398宗发生在学校或院舍的流感病例。截至目前,流感造成香港117人死亡,每日仍有超过200人确诊感染
香港特区政府今日(2月7日)宣布,所有香港幼儿园、幼儿中心(类似内地托儿所)、小学及特殊学校,从明日(2月8日)起停课。图为北角区一间幼稚园一群学生放学后离开校园,部份人戴上口罩。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香港流感疫情严重,今年以来已有逾百人因流感死亡。香港特区政府今日(2月7日)宣布,所有香港幼儿园、幼儿中心(类似内地托儿所)、小学及特殊学校,从明日(2月8日)起停课。农历新年假提前开始,直至原定假期结束。

  今年的农历春节为2月16日。香港的公众假期从2月16日开始,至2月19日农历正月初四结束。

  香港卫生防护中心今日召开记者会,通报当前香港流感疫情,目前香港已有117人因流感死亡。卫生防护中心总监黄加庆表示,当前幼儿园与幼儿中心等区域,爆发流感疫情的案例持续上升,停课是在考虑专家意见后作出的决定。卫生防护中心是香港卫生署下的流行病防护中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