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台湾花莲地震搜救结束 17人遇难其中9名为大陆游客

2018年02月12日 07:16
6日晚23时50分,台湾花莲发生6.5级地震,地震造成17人遇难,285人受伤
在经过106个小时的搜寻后,11日上午,台湾花莲地震最后两名失联大陆游客确认遇难,遇难大陆游客人数上升至9人,地震共造成17人遇难。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报道,在经过106个小时的搜寻后,11日上午,台湾花莲地震最后两名失联大陆游客确认遇难,遇难大陆游客人数上升至9人,地震共造成17人遇难。

  花莲县县长傅崐萁向新华社记者确认,综合云门翠堤大楼现场多方面证据,失联的最后两名大陆游客已经遇难。

  据新华社消息,10时许,傅崐萁召开记者会说,地震已发生106个小时,所有的搜救队员依然在为将最后两位罹难者的遗体接出而不眠不休地奋战。但从救援现场情况看,最后两名罹难者被大梁压住,如果移动大梁会造成整个大楼崩塌,危及救援人员安全及遗体完整。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