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毛振华再谈雪地喊冤案 坦言受“十九大”精神鼓舞

2018年02月28日 17: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毛振华坦言雪地里的控诉是受到“十九大”精神的鼓舞,他坚信“大环境变了”,作为民营企业家勇敢发声能得到支持
资料图:毛振华。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欣)“一个企业受到委屈发声会受到如此大的关注,是我未曾想到的。这也说明其他地方出现类似的问题很多,很多企业家敢怒不敢言。”2月28日,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八届年会分会场上,中诚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黑龙江亚布力阳光度假村实际控制人毛振华在雪地“喊冤”事件发生后,首次面对公众回应。

  值得注意的是,本届论坛主题为 “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且论坛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意义不凡。据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官网介绍,2001年,一群来自民间草根企业家相聚黑龙江省亚布力镇,组建起了被称为“中国达沃斯论坛”的中国企业家论坛,致力于搭建中国企业家思想交流的平台。论坛理事有冯仑雷军李东生李彦宏等知名企业家。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