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台办:有“台独”艺人参演的影片不能在大陆上映

2018年03月28日 20:45
国台办在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安峰山就近期两岸热点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财新网】3月28日上午10时,国台办在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安峰山就近期两岸热点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安峰山:大家上午好,感谢大家出席国台办今天上午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我愿意回答大家的提问。

  新华社记者:“31条惠及台胞措施”已经正式发布实施一个月,受到了广泛的关注,想请问发言人,接下来会如何做好落实工作,目前已经取得哪些进展?

  安峰山:今天是“31条措施”满月的日子。《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自2月28日发布实施以来,受到两岸各界高度的关注和台胞台企的广泛好评。这些措施是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的具体体现,切实回应了广大台胞台企的诉求和期盼,充分体现了我们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率先同台湾同胞分享大陆发展的机遇,加快提供同等待遇,为台胞台企办实事、办好事的诚意。各地各有关部门正在积极推动各项落实工作,努力把好事办好,让台湾同胞切实受益。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