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生态环境部评环保志愿者被拘:“要多些理解和包容”

2018年03月29日 17: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刘友宾表示,中国的环保社会组织还处在培育、发展阶段,专业化水平还不太高,力量还不够强大,对环保社会组织和志愿者要多一些关心和支持
3月29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生态环境部新闻发言人刘友宾表示,许多环保社会组织和志愿者,积极投身生态环境事业,举报环境违法行为,依法维护公众环境权益,是政府力量的有效补充。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杜偲偲)环保志愿者雷萍因对广东茂名茂源石场进行污染调查被公安机关拘留,引发广泛关注,生态环境部发言人3月29日对此事回应称,“环保社会组织和环保志愿者是生态环境事业的同盟军”,“对环保社会组织和志愿者要多一些理解和包容,多一些关心和支持”。

  3月29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生态环境部新闻发言人刘友宾表示,许多环保社会组织和志愿者,积极投身生态环境事业,举报环境违法行为,依法维护公众环境权益,是政府力量的有效补充。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