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 研究打好脱贫攻坚战

2018年03月30日 17:20
中共中央政治局3月30日召开会议,听取2017年省级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情况汇报,对打好脱贫攻坚战提出要求

  【财新网】中共中央政治局3月30日召开会议,听取2017年省级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情况汇报,对打好脱贫攻坚战提出要求。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据新华社消息,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脱贫攻坚取得了决定性进展。中国特色脱贫攻坚制度体系全面建立,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扎实推进,各方联动社会参与的大扶贫格局基本形成,创造了我国减贫史上最好成绩。2017年,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得到全面贯彻落实,各地区各部门责任进一步强化,五级书记抓脱贫攻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基本形成,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措施落地见效,东西部扶贫协作全面提速,中央单位定点扶贫稳步推进,工作作风明显转变,脱贫攻坚迈上新的台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