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市场监管总局14人领导层集体亮相

2018年04月03日 14:3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市场监管总局及其管理的国家药监局、国家知识产权局均实行局长、党组书记分设
从新任班子组成成员来看,李利来自于江西省外,其余13名班子成员均来自于合并前的国家工商总局、国家食药监总局、国家质检总局及新组建的国家知识产权局。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 综合报道)4月2日卸任江西副省长的李利新职务明确。据《江西日报》报道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以下简称市场监管总局)网站显示,李利已任市场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国家药监局)党组书记。他也成为市场监管总局领导班子中唯一由地方进京者。

  李利现年55岁(1962年9月出生),江西信丰人,曾长期任职于江西的医疗卫生系统,并由外科医生逐渐升任江西省卫生厅厅长、卫计委主任;2016年12月升任江西省副省长,成为副省级干部。此次履新市场监管总局及其下属的国家药监局,是李利首次离开江西赴中央任职。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