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江西卫计委主任李利升任副省长

2016年12月15日 17: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9岁从医担任外科医生,是副主任医师,入仕后一直任职卫生医疗系统;今年“两会”呼吁加大儿科医师招生培养
资料图:李利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今天(12月15日),长期任职卫生系统的江西省卫计委主任李利升任江西省副省长。已有近十年厅官经验的李利由此跻身副省级,并填补了刘昌林转任甘肃省委常委、纪委书记后的空缺。

  据中国江西网12月15日报道,当天上午,江西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决定任命李利为江西省副省长。

  学医出身的李利今年54岁,江西信丰人,是副主任医师。他19岁开始从医,从江西省大余县医院外科医生起步,30岁成为大余县医院院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