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李宝善、庹震分任人民日报社社长、总编辑

2018年04月03日 15:5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李宝善此前任人民日报社总编辑,庹震此前任中宣部副部长;原社长杨振武已转任全国人大常委会秘书长
资料图:(左起)李宝善、庹震。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人民日报社高层变动:报社总编辑李宝善转任社长,担任中宣部副部长两年多的庹震接任报社总编辑。日前,人民网领导介绍栏目更新,披露了上述信息。

  李宝善、庹震分别是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中央候补委员,两人均为正部级。2018年全国“两会”期间,人民日报社原社长杨振武当选全国人大常委会秘书长。

  李宝善今年62岁(1955年8月生),山西晋城人,山西师范学院中文系毕业。他早期在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委宣传部任职,1995年起在中宣部工作八年,曾任中央宣传部新闻局局长;2003年转入求是杂志社任总编辑,2008年任社长;2014年接班当时转任人民日报社社长的杨振武,出任人民日报社总编辑至今。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