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谈海南:坚持开放为先,更加积极主动(全文)

2018年04月13日 22:34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聚焦海南发展新定位:机遇与挑战
可以听文章啦!
习近平在讲话中谈到,党中央最近研究制定了《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支持海南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分步骤、分阶段建立自由贸易港政策和制度体系,推进海南省成为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新标杆
2018年4月1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海南省人大会堂出席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图/新华社

  【财新网】4月1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海南省人大会堂出席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原文如下:

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18年4月13日)

  习近平

  女士们,先生们,同志们: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就是要充分肯定经济特区建设的历史功绩,深刻总结经济特区建设的宝贵经验,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新起点上继续把全面深化改革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动力。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