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陕西米脂学生遇袭案嫌疑人被批捕 村民称其此前沉溺网游

2018年04月29日 10: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遇难者增至九人;受访村民称其小时候学习成绩优秀,性格内向
一起9死10伤的学生遇袭案带来的悲痛与愤懑,彻底打破了陕北小城米脂往日的平静。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一起9死10伤的学生遇袭案带来的悲痛与愤懑,彻底打破了陕北小城米脂往日的平静。

  4月27日18时10分左右,陕西榆林米脂县第三中学(下称米脂三中)的学生在放学回家的路上遭遇袭击。据米脂方面当时发布的消息,袭击共造成19名学生受伤,其中7人死亡。此后的27日夜间,死亡学生人数已上升至9人

  4月28日晚间,米脂学生遇袭案最新进展公布。据新华社报道,制造4月27日米脂学生9死10伤的犯罪嫌疑人赵某已于4月28日已被批捕。最新情况显示,截至28日16时,10名伤员中有8名转入康复期,其余2名危重患者生命体征平稳。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