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大湾区规划呼之欲出 宣讲会6月初香港举行

2018年05月11日 17: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家发改委主任何立峰以及粤港澳三地主官预料将聚首香港
备受瞩目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即将出台,中央及粤港澳四方将于6月11日在香港举行相关规划宣讲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王端 实习记者 文思敏)备受瞩目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下称规划)即将出台,中央及粤港澳四方将于6月11日在香港举行相关规划宣讲会。

  接近港府人士稍早前向财新记者透露上述消息。该人士指出,规划将在宣讲会之前出台,待各地方政府消化后,随即举行政策宣讲会。

  上述人士指出,预料各地方主官都将赴香港出席宣讲会,包括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澳门行政长官崔世安以及广东主要领导。而在中央层面,国家发改委主任何立峰预料将出席宣讲会。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