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新一轮蓝天保卫战启动 区域督查规模更大

2018年06月08日 17: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知情人士表示,上一轮蓝天保卫战强化督查是每个城市派一组,这一轮是每个县派一组,规模更大
环境部将从全国各地抽调环境执法人员,从2018年6月至2019年4月,对京津冀2+26城市开展新一轮的强化督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周泰来 实习记者 姚晓辉)新一轮蓝天保卫战已经打响。知情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2018年6月8日,生态环境部组织了2018-2019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启动视频会。据会议内容,环境部将从全国各地抽调环境执法人员,从2018年6月至2019年4月,对京津冀2+26城市开展新一轮的强化督查。

  从2017年4月7日至2018年3月31日,环境部抽调5600名环境执法人员对京津冀及其周边2+26城市进行了为期一年的蓝天保卫战强化督查。该强化督查被普遍认为对大气十条圆满收官起到了重大作用(参见财新周刊封面报道《“大气十条”保卫战》)。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