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传教授谢伦灿被指性侵女生 校方启动调查

2018年07月26日 22: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当事人系在校本科生,称2016年冬天随谢实习时被性侵,已经委托班长将举报信寄给学校纪委
7月26日,中国传媒大学新闻学院大三女生小红(化名)公开发出举报信,指控曾被该校经管学院教授谢伦灿性侵。中国传媒大学于当天傍晚作出回应,称第一时间成立了工作组,并启动调查程序,一经核实将坚决处理,绝不姑息!图/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瑞琪 记者 苑苏文)“我昏睡了过去,等我醒来的时候,发现谢伦灿老师在亲我的脸,并且拉开了我的外套,一只手伸进我的毛衣里捏我的胸……”ME TOO运动在中国不断延烧,7月26日,中国传媒大学新闻学院大三女生小红(化名)公开发出举报信,指控曾被该校经管学院教授谢伦灿性侵。中国传媒大学于当天傍晚作出回应,称第一时间成立了工作组,并启动调查程序,“一经核实将坚决处理,绝不姑息!”

  举报信讲述的性侵事件发生在2016年11月。小红写道,由于此前报了经管学部的文化产业管理双学位,在课堂上结识了谢伦灿。后来,小红在谢伦灿身边实习,有一天谢请她吃饭并劝她喝清酒,并开车将她带到停车场欲行不轨,之后又将她带去校外工作室,灌醉并实施性侵。最后,小红挣脱了谢伦灿,与一位前来解救的男性朋友汇合。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