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哈尔滨“8·25”火灾遇难者增至20人 搜救已结束

2018年08月26日 19: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截至26日14时,救援人员在起火的北龙温泉休闲酒店的坍塌部分最底部又发现一名遇难者,至今火灾事故共导致20人死亡。目前,搜救工作已全部结束
2018年8月25日,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受伤人员正在接受救治。截至26日14时,救援人员在起火的北龙温泉休闲酒店的坍塌部分最底部又发现一名遇难者,至今火灾事故共导致20人死亡,目前,搜救工作已全部结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8月26日下午,新华社记者从哈尔滨“8·25”松北区火灾事故最新情况通报会上获悉,截至26日14时,救援人员在起火的北龙温泉休闲酒店的坍塌部分最底部又发现一名遇难者,至今火灾事故共导致20人死亡。目前,搜救工作已全部结束。

  据新华社消息,经过反复细致排查,北龙温泉休闲酒店24日晚共入住115位客人。截至26日14时,在以往现场清理的基础上,在大型挖掘器械不能进入现场的情况下,抽干积水后,救援人员对3米多厚的坍塌部分进行全面彻底清理,最终又发现一名遇难者。迄今已有9位遇难者的家属到哈尔滨并确认遇难者身份。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