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黑龙江常委分工调整 王兆力任哈尔滨市委书记

2017年06月01日 21: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现年54岁,仕途未离黑龙江,曾补缺被查落马的隋凤富任省农垦总局党委书记,今年5月当选省委常委;前任陈海波专任省委副书记
资料图:王兆力。图自佳木斯先锋网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 沈凡 综合报道)在结束换届近一月后,十二届黑龙江省委常委分工开始调整:省委副书记陈海波卸任哈尔滨市委书记,省农垦总局党委书记王兆力继任。

  6月1日的《黑龙江省新闻联播》报道,6月1日上午,黑龙江省委书记张庆伟出席哈尔滨市领导干部大会并讲话,省委副书记陈海波主持会议并发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爱文宣布中共中央关于王兆力、陈海波职务任免的通知。中央批准,王兆力任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委书记,免去陈海波的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委书记职务。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