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疫苗案余震:山东疾控中心主任被免 另一人离奇死亡

2018年09月26日 13: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长春长生问题疫苗事件波及疾控系统:山东疾控中心主任毕振强已被免职并带走调查,免疫预防管理所所长宋立志注射过量胰岛素昏迷多日后死亡
资料图:山东疾控中心主任毕振强。图/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网站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登辉 实习记者 汤佩兰 王晓珊)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02680.SZ ,ST长生,下称长生生物)问题疫苗案余震未消。9月25日,有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内部人士向财新记者证实,55岁的山东疾控中心主任、党委书记毕振强已被免职并带走进行调查,这一消息在当天早上例行的中层领导会议上宣布。

  财新记者多次拨打毕振强本人电话,但无人接听。目前,山东疾控中心官网有关毕振强的职务信息尚未撤下。另据财新记者了解,疫苗案发酵后,主管疫苗预防接种工作的山东疾控中心免疫预防管理所(下称免疫所)所长宋立志曾注射过量胰岛素后陷入昏迷,并送入ICU抢救多日,最终死亡。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