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监察体制改革近两年 七省份12位监委主任职务调整

2018年10月27日 13:04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最新一例是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河北省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梁惠玲任中国红会党组书记
资料图:梁惠玲。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从京浙晋三省份试点到全国推开,监察体制改革迄今已近两年,七省份的12位监委主任职务调整,最新的一例是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56岁的河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梁惠玲转任中国红十字会(下称中国红会)党组书记。

  据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官网10月26日消息,近日,中共中央批准,梁惠玲任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徐科不再担任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提名梁惠玲为中国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人选,徐科不再担任中国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职务,按《中国红十字会章程》规定办理。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