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梁惠玲梁伟年跻身湖北省委常委

2015年04月11日 11:09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分别担任副省长和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统战部长张岱梨、宣传部长尹汉宁已当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财新网】(实习记者 罗国平)继陕西、重庆、山东以及贵州省委班子连日调整后,湖北排名第五的副省长梁惠玲以及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梁伟年亦跻身省委常委。

  据《湖北日报》报道,近日,中共中央批准:梁惠玲、梁伟年任湖北省委常委。

  梁惠玲和梁伟年的履历十分相近:两者都是土生土长的湖北人,学习、生活、工作几乎未离开湖北,早年都有共青团经验,又前后主政孝感。

  53岁的梁惠玲(1962年8月出生)是湖北宜城人,毕业自华中师范学院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1984年起在共青团襄樊市委工作了十年,后外放至谷城县。1997年,梁惠玲进入孝感,并于2006年5月升任孝感市长。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