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重庆万州坠江公交车10月31日晚成功打捞出水

2018年11月01日 09: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经过4天时间的紧张搜救,重庆万州坠江公交车于10月31日晚上23时30被打捞出水
2018年10月31日,重庆万州长江二桥坠江公交车打捞现场。经过4天时间的紧张搜救,重庆万州坠江公交车于晚上23时30被打捞出水。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网站消息,10月31日晚,记者从应急管理部牵头的部际联合工作组和现场救援指挥部获悉,经过4天时间的紧张搜救,重庆万州坠江公交车于晚上23时30被打捞出水。

  10月30日,搜救工作不断取得突破性进展,潜水员在水下共发现7具遇难者遗体,并成功救捞起5具遇难者遗体。加上10月28日下午打捞的2具遗体,当日已发现9具遇难者遗体。同时,也摸清坠江公交车水下情况,公交车呈30度角前倾、车辆结构部分受损。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