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四川广安“严书记”被双开 曾因女儿上学问题引发舆情

2018年11月13日 10: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官方指其表面清正廉洁,内里贪欲膨胀,向管理服务对象借钱买房、炒股,并由他人代持,是典型的两面人
资料图:严春风。图自阿坝州人民政府网站

  【财新网】(记者 孙良滋)落马半年后,因女儿入学问题引爆舆论的四川广安“严书记”严春风已被双开。据四川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四川省委批准,省纪委监委对广安市委原副书记严春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决定给予严春风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让严春风陷入舆论漩涡的,是2018年5月10日晚间一段来自四川成都金苹果幼稚园的家长群聊截图。根据“金苹果爱弥儿大C班的美妈”群截图显示,该幼稚园学生严某母亲在群内要求一位“陈老师”对向其女儿道歉,并称“否则,我通知你们集团领导来给我解释你对严书记的女儿说这话是什么意思”,并带了三个感叹号。其随后在该群内表示,“学校处理结果:对陈老师开除处理”。网传截图显示,严某已经内定至四川嘉祥外国语学校就读小学。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