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纪念刘少奇:“好在历史是人民写的”

2018年11月24日 08: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刘少奇同志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理论家,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之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元勋,是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的重要成员
11月23日,中共中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图/新华社

  【财新网】据新华社消息,11月2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如下:

  同志们,朋友们:

  今天,我们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在这里隆重集会,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缅怀他为党和人民事业建立的不朽功勋,追思他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不懈奋斗的光辉生涯,学习和继承他的崇高精神风范,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