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纪委:赵正永被查是巩固发展压倒性胜利的体现

2019年01月16日 07: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不停歇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决心坚定如磐
资料图:赵正永。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1月15日20时30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消息:陕西省委原书记赵正永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今日(1月16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客户端发布评论员文章《赵正永被查:巩固发展压倒性胜利的生动体现》,原文如下:

  “我们要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闭幕仅2天,陕西省委原书记赵正永“落马”!这是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生动体现,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不停歇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决心坚定如磐。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