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56岁李宁去职云南省检察院检察长

2019年01月18日 15:0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三年前出任云南省检察院检察长至今;最高检政治部原主任王光辉代理云南省检察院检察长;中共十八大以来,最高检政治部主任四次调整,已向地方输出三名高官
资料图:(左起)李宁、王光辉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担任云南省检察院检察长仅三年,56岁的李宁去职,其未来仕途引起关注。

  1月18日,云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名单,决定接受李宁辞去省检察院检察长职务;任命王光辉为省检察院检察员、检察委员会委员、副检察长,决定其为代理检察长。云南日报“云报”客户端披露了上述消息。

  此前,担任最高检政治部主任不足五个月的王光辉,空降云南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接班担任云南省检察院党组书记已三年的李宁。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