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孙杨药检风波持续发酵 外媒称反兴奋剂组织将上诉

2019年01月29日 18: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世界反兴奋剂组织(WADA)正考虑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上诉。孙杨代理律师张起淮称,目前并未收到有关WADA上诉的消息
2018年12月14日,杭州,2018短池游泳世锦赛,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孙杨出战。孙杨赛外药检事件引发的舆论风波仍在持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佳雯 实习生 张媞媞)孙杨赛外药检事件引发的舆论风波仍在持续。1月28日,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The Daily Telegraph)发表报道称,世界反兴奋剂组织(WADA)已关注该事件,并正考虑对国际泳联(FINA)认定孙杨未违反《世界反兴奋剂条例》的裁定结果,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上诉。对此,孙杨代理律师张起淮回复财新记者称,目前并未收到有关WADA上诉的消息。而WADA相关负责人通过邮件向记者表示,“已知悉此事,并将持续跟踪事件进展”。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