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代理院长两月后 孙洪山正式当选山西高院院长

2019年01月30日 18:4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曾任中央巡视组副组长,是目前最年轻的省级高院一把手之一;前任邱水平已履新北京大学党委书记
11月4日,山西高院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中央决定提名孙洪山为山西高院院长侯选人,邱水平任北京大学党委书记。图源于中国长安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担任山西高院党组书记、代院长近两个月之后,孙洪山正式当选山西高院院长。

  据黄河新闻网消息,2019年1月30日,山西省第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补选孙洪山为山西高院院长。

  此前的2018年11月30日,山西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表决通过关于接受邱水平辞去山西高院院长职务请求的决定、关于孙洪山代理山西高院院长的决定。次日的《山西日报》报道了上述消息。

  11月5日,财新网曾报道,近日升任山西高院党组书记并提名院长侯选人的孙洪山,成为目前最年轻的省级高院一把手之一。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