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纳米银专利大战开打 Cambrios天材捍卫领导地位 正式于美国提出C3Nano专利无效

2019年02月11日 17:33
Cambrios技术长强调,“Cambrios承诺,我们会致力于保护本公司对纳米银线技术十多年的研发创新投资,如果遭到侵权,将大力捍卫我方之知识产权。"

  【财新网】据千龙网消息,2019年2月1日,纳米银线技术领航者和世界上拥有最多且最完整纳米银线专利的Cambrios天材创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针对C3Nano的美国核心专利US9183968向美国专利审判和上诉委员会提出多方复审程序。Cambrios技术长Dr.Michael Spaid强调“Cambrios承诺,我们会致力于保护本公司对纳米银线技术十多年的研发创新投资,如果遭到侵权,将大力捍卫我方之知识产权。"–取自Cambrios官方网站(http://www.cambrios.com/newspo.php?newspo=44)。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