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俞敏洪:新东方在线下月将在港股上市

2019年03月11日 08: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获客成本日益高涨,净利润大幅下滑下,在线教育的赴港上市一波三折,能否成功登陆资本市场仍有待观察
2019年3月3日,北京,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在会场外接受媒体采访。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赵宁 马丹萌)已于去年11月通过港交所聆讯的新东方在线,在经历了3个多月的等待后,传出新动态。3月7日上午,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在回答财新记者提问时表示,新东方所投资的在线教育公司新东方在线将于下月在港股上市。

  成立于2005年的新东方在线主营在线教育,业务涵盖的学段包括学前教育、K12和大学教育,面向学生提供直播和录播课程服务。此外,新东方在线还为B端高校、公共图书馆等机构提供内容服务。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