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全国政协副秘书长韩建华去职青海副省长

2019年03月22日 18:4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在青海交通系统任职多年,是全国政协仅有的两名“65后”副秘书长之一
资料图:韩建华。图/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本月初增补为全国政协副秘书长的“65后”撒拉族干部韩建华,已正式卸任青海省副省长。

  据青海日报微信公众号3月22日消息,根据本人辞呈,青海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决定:接受韩建华辞去青海省副省长职务的请求。

  3月1日,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增补韩建华、邹晓东为十三届全国政协副秘书长。两人均为“65后”,且是目前最年轻的两名全国政协副秘书长。邹晓东现任中央统战部副部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